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高人至今未婚长春一女士愿当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01 北京晚报

  袁泉

  本报吉林讯昨天,一封读者来信寄到了报社,一位长春女士对身高2.36米的内蒙古牧民鲍喜顺产生了好感,希望能够成为世界第一高人的伴侣。

  1月17日,今年55岁的内蒙古牧民鲍喜顺以2.36米的身高创下了“世界上自然生长情
况下依然健在的最高的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鲍喜顺至今依然单身,他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个合适的伴侣,享受家庭生活。

  写信的艾女士年近五旬,现离异。她在信中说:“看到鲍喜顺的消息后,我有一种从未有过、不敢想、不敢说的想法。我能做他的伴侣吗?我能给他家的温暖吗?我能!……希望你们能成为我们的红娘!”

  根据艾女士留下的电话,记者与她取得了联系。艾女士在电话中说,她身高近1.80米,长相很好,身体健康,符合鲍喜顺找伴侣的要求。当记者把艾女士的想法及情况告诉鲍喜顺的经济人辛幸时,辛幸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

  据了解,鲍喜顺目前已离开赤峰市,回到老家瓮牛特旗阿什罕苏木准备过年,最快也得过了狗年的正月十五后才能回来,由于当地通讯不发达,他目前也没办法和鲍喜顺取得联系。

  自从鲍喜顺有了寻找伴侣的想法后,全国各地的很多人都给他写信件或打电话,但因他日程安排很紧,目前还没和任何一个人见面。听了艾女士信件上的内容后,辛幸表示,艾女士这样有诚意,他将在近期安排两人见面。

  网络实习生: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