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红十字会2005年募集善款128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09 中国江西网

  

江西省红十字会2005年募集善款1283万元(图)

  江西省红十字会在南昌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中国江西网记者 王光忠 摄)

  中国江西网23日南昌讯 (记者 王光忠 报道)1月22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在南昌召
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总结2005年工作,部署2006年工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胡振鹏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为“红十字捐助博爱奖”的获奖单位颁奖。

  省红十字会赈灾服务处在会上报告了2005年江西省红十字会捐赠款物的接收和使用情况。2005年,江西省红十字会先后发起了4次募捐呼吁,共募集善款1283.32万元,创历史最高记录。据报告人称,2005年江西省红十字会接收的捐赠款物合计达2067.98万元,比上一年翻了五番,受益人数达8.5万人。

  

江西省红十字会2005年募集善款1283万元(图)

  胡振鹏(右)为2005年度“红十字捐助博爱奖”的获奖单位颁奖。(中国江西网记者 王光忠 摄)

  

江西省红十字会2005年募集善款1283万元(图)

  江西省中烟工业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西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因捐款超过100万元而获得2005年度“红十字捐助博爱金奖”。(中国江西网记者 王光忠 摄)

  会上,省红十字会对于捐款10万元以上和组织捐款超过100万元以上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江西省中烟工业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江西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因捐款超过100万元而获得2005年度“红十字捐助博爱金奖”;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因捐款超过50万元而获得2005年度“红十字捐助博爱银奖”;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南昌印钞厂、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庐山铁佛寺、江西冶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萍乡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省邮政局等10个单位因捐款超过10万元而获得2005年度“红十字捐助博爱铜奖”;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南昌市红十字会因组织捐款超过100万元而获得2005年度“红十字捐助最佳组织奖”。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