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安一特大“黑手机”窝点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33 深圳晚报

  宝安一特大“黑手机”窝点被端

  现场查获涉嫌贴牌手机15000多台,价值1000余万元

  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陈宇纲实习生罗彩艺报道新年过后,工商部门打击“黑手机”的行动频传捷报。日前,市工商局经检大队查获了藏匿于宝安区福永兴围村内的一个特大“
黑手机”分装窝点。

  根据执法人员掌握的线索,每天凌晨2时左右是“黑手机”窝点装货、出货的最繁忙的时候。于是,执法人员决定于1月12日凌晨2时行动,一举端掉这个特大的“黑手机”分装窝点。当执法人员按时到达现场时,发现“黑手机”窝点果真是一片繁忙景象,3部人货车正停在仓库门前,几个工人正在忙碌地往车里装货。

  执法人员走进仓库惊讶地发现,仓库里四处堆满着各种贴牌手机,涉及三星、天时达、CECT、AUX等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面对突然而来的执法人员,几个正在包装的工人并不知道怎么回事,双手依然没停下,忙着给手机贴牌、包装。执法人员在现场的送货单上发现,这里的贴牌手机销路不错,全国各地包括北京、郑州、成都、重庆等城市都有客户。据统计,执法人员共在现场查获涉嫌贴牌手机15000多台,保守估计价值1000余万元。据了解,这是我市工商部门有史以来查获的一宗数量最多、价格最大的“黑手机”案件。

  元旦至今,该大队共查办“黑手机”案件11宗,端掉大型、特大型“黑手机”窝点3个,查缴涉嫌无合法来源进口、贴牌、拼装等“黑”手机近16万台,主板、机身、显示屏等“黑手机”配件9282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