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软件产业去年营业收入780亿 同比增长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4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童曙泉、容安才):日前从北京市科委信息处获悉,旨在打造“中国软件之都”策略下的北京市软件产业,2005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营业收入达到7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50%,是2000年的4.1倍。 据统计,2005年北京累计认定软件企业2667家。仅2005年前9个月,全市软件产业营业收入就达到515亿元。从去年10月至12月,软件销售高峰再次获得突破,3个月实现营业收入265亿元。

  2005年,软件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全年软件出口达3亿美元,同比增长32.2%,是2000年的6倍。

  软件出口结构也较上年有所调整,对欧美国家和地区的软件出口规模逐步扩大。按可比口径计算,北京市软件营业收入与出口额,继续保持在全国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软件之都”地位日益稳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