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锡部队、武装警察驻锡部队全体指战员,全市烈属、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慰问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31 无锡日报

  在200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无锡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人民,谨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锡部队、武装警察驻锡部队全体指战员,全市烈属、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驻锡部队指战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
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认真落实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扎实做好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政治、军事、后勤和装备等各项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的能力不断提高,出色地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同时,各部队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抢险救灾、助学帮困、维护社会治安、整顿交通秩序、美化绿化城市环境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广大指战员积极投身“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在支持参与地方三个文明建设上迈出了新步伐,为我市争创“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发挥了巨大作用。全市烈属、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努力进取,顾全大局,身体力行,为我市的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新业绩。

  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在中共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紧紧围绕“两个率先”奋斗目标,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经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改革攻坚取得新突破,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我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了全面小康社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锡部队、武装警察驻锡部队全体指战员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分不开的,也是与广大优抚对象的努力工作分不开的。在此,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同志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和谐宜人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进步。

  无锡市人民政府2006年1月24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