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31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我市召开老干部局(处)长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5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全面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王咏红出席会议。

  2005年,我市老干部工作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市以先进性教育为主线,切实加强和改进了老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企业离休干部经费提取、管理移交和住房货币补贴等取得新进展,老干部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有序。此外,
我市还建设、完善了一批老干部活动阵地,不断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会议指出,今年的工作要确保改制企事业单位离休干部费用落实,实现平稳移交和管理服务到位,确保新的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按计划竣工,确保全市老干部两项待遇落实,队伍稳定。

  王咏红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各级党委、政府及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的创新发展;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

  大会还表彰了在“2005年全市老干部主题教育活动”中成绩显著的38家先进单位。(高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