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慰问住院离休干部和伤病休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31 无锡日报

  本报讯22日、23日,市委副书记王咏红、副市长王国中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牞分两路来到我市部分医院,走访慰问住院的离休干部和伤病休军人。

  22日上午,王咏红一行首先来到市四院,看望因病住院的离休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她每到一个病房都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治疗和生活情况,并祝他们健康长寿。在市一院,王咏红与98岁的离休干部尤桂堂亲切交谈了起来。

  尤桂堂说,这里的医生、护士照顾得非常好,就像是家里的亲人。王咏红叮嘱医护人员,

  对这些老同志,要关心好、爱护好、护理好。市二院老干部病区里一派干净而温暖的景象。王咏红叮嘱住院的离休干部安心休养,早日康复。老干部们说,现在医疗条件好、保障也好,服务态度更是好。

  昨天下午,副市长王国中来到省荣军医院、解放军101医院走访慰问住院伤病残军人。在省荣军医院,王国中为十多位残疾军人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祝他们健康长寿、节日愉快。解放军101医院干部病区内,住院的伤病休军人对完备的设施、优良的住院环境、温馨的服务赞不绝口。王国中叮嘱住院的伤病休军人安心养病,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胡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