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堂皇:营造精致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31 无锡日报

  本报讯冬季是家纺产品的销售旺季,作为最早进入锡城的床上用品之一,商业大厦的堂皇家纺以其上乘的质量、精细的做工,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堂皇最大的特点是在设计上采用精美的刺绣等时尚元素,特别是其独一无二的现代绣花工艺,结合了古典与现代,体现了静中有动的浓浓水乡情,显得秀丽又大气。

  据介绍,堂皇在色彩上,淡雅的浅紫、浪漫的天蓝、温馨的粉红成为其冬季家纺产品的首选色彩。在面料上,多采用纯棉面料,在填充物方面则主要分为羊毛、蚕丝和纤维棉等。目前该品牌全棉精纺四件套原价475元,酬宾价285元;全棉精纺绣花四件套原价640元,酬宾价320元。

  (无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