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部门预计:客流最高峰26、27日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53 桂龙新闻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旅客也大幅增加,据公路、铁路部门预计,节前的运输最高峰将在26、27日出现。目前,公路、铁路25日后的车票比较紧张;而航空客流比较平稳,至27日各航班还有机票,但由于航班运力调整需要,个别航班临时取消。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各大客运站了解到,目前从南宁开往博白、容县、武宣、浦北、灵山等县城的车票比较紧张,往这些方向每天都增开加班车。从南宁往桂林、柳州、梧州、
玉林、河池、百色等地的车票不紧张。据车站预测,节前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26、27日。

  目前各大车站24、25日到广西各地的车票还有售,而26、27日两天的车票较为紧张,一些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完,但车站方面会根据旅客的需要,增加加班车,以保证返乡旅客顺利回家。

  现在车站可以提前购买15天售票,计划出行的旅客可提前购票。

  据铁路方面预计,铁路客流最高峰出现在25、26、27日。

  据了解,由于探亲流和务工流增多,24日至27日从南宁往北京、上海、郑州、西安、成都等长途车次的车票已基本售完。

  24日至27日从南宁往桂林、玉林、百色等城际列车短途车票还有售。针对客流情况,铁路运输部门先后往北京、广州、杭州、重庆等地加开了数十趟临客,并在热线客车上加挂车厢,增加运能,保证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及时。同时还增加售票网点,加强售票组织,方便旅客排队购票。

  目前民航机票并不紧张,24日至27日各条航线还有票售。但由于春节前后航班运力调整需要,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将有个别航班临时取消,具体情况如下:1月23日至28日取消南宁至上海虹桥的ZH9561、9562航班;1月23日至28日取消每天南宁至广州的ZH9579、9580航班;1月22日至2月5日取消南宁至北京的ZH9591、9592航班;1月22日至28日,30日至2月5日取消南宁至深圳的ZH9595、9596航班;1月28日取消南宁至上海虹桥的ZH9561、9562航班;2月14日至2月20日取消每天至深圳的ZH9595、9596航班,南宁至北京的ZH9591、9592航班;1月23日至28日南宁至深圳的ZH9908航班由原早上7时从南宁起飞,8时到深圳,调整为下午13时从南宁起飞,14时整到达深圳。

  来源:当代生活报选稿:苏熹作者:闭初健 詹喜才 梁绍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