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局心系山乡托起石门村致富希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09 云网
云南大理州局心系山乡托起石门村致富希望(图)

云南大理州局心系山乡托起石门村致富希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云南省祥云县普棚镇杨家屋村自2004年和2005年连续2年接受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共计40余万元和智慧的帮扶以后,终于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然而,州局(公司)党委深知我国扶贫攻坚任务的艰巨,并没有沉浸于这一片值得自豪的成功之中,而是仍然关注社会,自觉肩负起扶贫济困的重任,努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尽最大责任。2006年新年伊始,州局(公司)党委带着欣慰、带着责任再一次深入贫困地区——祥云县普棚镇石门村,托起该村脱贫致富的希望。

  根据州局党委的安排,祥云县普棚镇石门村被确定为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在千村推进扶贫工程中的2006年扶贫对象。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研究,州烟草公司,祥云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

审计局等有关部门针对该村实际已共同研究出了扶贫方案,并下派专人长驻石门村开展扶贫工作。

  2006年1月19日上午,州局(公司)领导班子党委书记、局长杨作琴,经理宋利民,副经理张国鲲,副经理李文璧一行带领各支部书记带着8700元的慰问金深入石门村对29户困难老党员及贫困户进行了真诚的慰问,带去了新春的祝福。令州局(公司)党委欣慰的是,在对困难党员及贫困户的走访中,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民用住房显赫地屹立在眼前,石门村委会的办公楼也正在建设中。

  困难老党员及贫困户非常感激州局(公司)党委的一片真心,表示将通过州局(公司)党委的帮扶和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邹文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