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四起广州国内游狂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大年初四起国内游大幅降价,最高降幅达千元!广州各大旅行社透露,最抢手的直飞丽江的线路下跌了900元,“香格里拉、大理、昆明双飞六天贵宾团”1月29日出发为5020元,2月1日则降为4199元,降幅达20%。此外,由于今年报名高峰提前,初四出发的国内游已报满六七成,而初五后出发的团队则仍有充足的名额。

  据悉,此次降价降幅最大的是四川、云南线路,降幅高达20%。如九寨沟、牟尼沟、
成都四飞四天顶级贵宾团,1月30日出发是4739元,2月1日出发为4439元,而2月2日出发则变为3739元,价格呈阶梯状下跌,降幅高达1000元。

  此外,今年异军突起的中原线、新疆线,降幅为800 900元;传统的热线华东、北京、东北等线下调幅度在700元左右;贵州、庐山、张家界等四天游的短线,降幅在500元左右。往年大热今年爆冷的海南线,降幅则很小,在100 200元间,如海南特色双飞四天贵宾团,1月29日出发是2660多元,2月1日出发则是2560多元,降幅只有100多元。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国内游部经理梁智毅表示,初四后客流量减少,地接价格、机票折扣大幅下调,出游价格自然水退船低。如广州直飞昆明的机票,初一是6.5折,初四是5折,初六则降至4折,云南的地接价也有300 600元的下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