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春晚彩排本山"罢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华夏时报报道,昨天有媒体称,赵本山之所以没有出现在第四次春晚彩排中,是因为他想进入贵宾室休息却被工作人员拒绝,随后怒而离场。但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参加彩排是因为身体原因,临时去医院打点滴去了”,否认了“贵宾室惹事端”的说法。

  现场:《说事儿》迟迟没露面

  赵本山、宋丹丹和崔永元合演的小品《说事儿》,在第二次联排时,就正式在舞台上表演了,可第四次联排却迟迟没露面。有媒体就此事报道称:“赵本山昨日要求进入春晚剧组的‘贵宾室’休息和化妆,而工作人员阻止他进入,并向他说明‘贵宾室’是导演专用的,赵本山非常恼火,于是罢演。”

  而与本山搭档的宋丹丹说:“我根本没听说这事儿,当时我们三个都来了,本山身体不舒服,我劝他赶紧到医院看看别耽误了病。结果医院要求他打点滴,暂时回不来了,我们俩也就撤了。”

  剧组:身体不适去看病

  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主创人员汪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赵本山也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说不演就不演呢!昨天他不上节目,提前都跟我打招呼了,是去医院看病,绝对不是不让进贵宾室化妆罢演。”

  “最近他排节目太累得了感冒,可能是吃感冒药过敏了,昨天去医院看病,医生把他留下了,要他挂几瓶点滴再走,所以就没赶上联排。”

  本山:看病怎么成了罢演?

  随后,当记者与赵本山联系时,他还没有听到关于自己耍大牌罢演的消息,电话中他沉思了片刻说:“要是真耍大牌我就不来了,干吗自己来回折腾呀!其实也没什么大毛病,可能吃什么东西过敏了浑身不舒服。本来想等彩排完了再去,可丹丹他们一直劝我,当时估计耽误不了多长时间,没想到医生不让我走了,非要我赶紧打点滴。我真弄不明白,看病跟罢演有什么关系!”

  另有报道称春晚剧组考虑要大大缩短赵本山的剧本,赵本山为之与剧组结下了梁子。本山解释说:“缩短剧本的事现在还没定下来。我想导演也不可能一味地缩短时间,不照顾剧情吧,所以更不可能因为这个闹矛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