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大部晴到多云气温将回升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称,未来两天,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全国大部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将缓慢回升;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汉水流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有小雨雪。 26日开始,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进入新疆北部,受其影响,新疆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和明显降雪天气。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4日08时到25日08时,新疆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东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四川盆地、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福建中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明天早晨,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汉水流域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25日0812时到26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西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四川中部、贵州西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26日08时到27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北部、吉林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并伴有5-7级偏北风,山口地区风力达7-9级;东海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