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俊华出任香港特首办主任称会很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15 中国新闻网
曾俊华出任香港特首办主任称会很投入(图)

曾俊华出任香港特首办主任称会很投入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获委任为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的曾俊华表示,协助特首施政,令政策得到社会支持是他未来十八个月的工作目标。

  曾俊华在今日记者会上被问到,他不做问责局长做特首办主任,其中有没有什么考虑,曾俊华指自己“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就会很投入工作,他的抱负是贡献社会,他相信特首办的工作有挑战性,很吸引。

  他又说,自己的工作目标,是协助特首施政,他会致力和各方打交道,对于推行政改方面,他会本着如何为市民做到最好的方针去做,和各方多加沟通合作。

  另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会见新闻界时表示,特首办主任一职已经悬空了一段时间,认为曾俊华是出任该职务的一个非常理想的人选。

  曾荫权表示,曾俊华一向善于沟通,与各界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将可以协助特首同各政党、政治团体、立法会,策发会及社会各界保持联系,争取他们支持特区政府的工作。同时,曾荫权表示,曾俊华同主要官员一直以来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亦将有利将来同主要官员联系,协助订立施政方针、目标和优先次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