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版长隆大马戏《森林密码》昨晚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引来8000名观众满场尖叫;走进森林,感受原始体验心跳

  本报讯记者许静报道:经过数月重新包装编排的新版长隆大马戏昨晚“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台号称有八项世界第一的新编马戏《森林密码》,在8000名观众的欢呼和尖叫声里进行了首场公演。

  《森林密码》昨天第一次展示了它全球最大、最奢华的舞台布景。原始森林一般幽森和神秘的舞台,从岩石、山泉、池塘到藤蔓,无一不是按照真实的原始森林布置。不断变化的光影、随时喷出的雾霭、星星点点的萤火,表现出原始森林的晨昏变化和四季更替。不时可见狮虎出没于岩石之上,猿猴跳荡于藤蔓之间,真假虚实结合,模拟出逼真的森林环境。更令人叫绝的是,森林女神一挥手,热带暴雨即从天而降,坐在马戏棚内,竟也能感受到阵阵水汽扑面而来!

  70分钟的马戏,分三个单元11个节目,杂技、训兽、小丑、舞蹈熔为一炉,游客不仅可以看演出,还可以和演员互动,和海狮打球,和小丑套圈,甚至可以在演出结束后和演员、动物名星合影留念。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王念寒介绍,这一模式是借鉴了东南亚的“看秀”模式,观众除了坐下来看,还可以亲身参与,乐在其中。

  马戏玩的就是心跳。昨天晚上,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肯尼亚等八个国家的300多名演员的演出着实让人惊心动魄。俄罗斯飞毡,杂技演员从三米多高摆动的秋千上纵身跃下,几个翻身腾跃,还能稳稳当当地站在两名队友互相牵住的双手上;一身白衣精灵般的空中飞人,在空中转体、空翻,总能在观众心悬到嗓子眼的那一刹那突然抓住悬梯;哥伦比亚摩轮最让人心跳加速,演员不带保险丝在十几米高转动的轮盘上稳步行走、突然跳跃,甚至跳绳、蒙眼,险象环生;美国高空跳水,队员们翻着跟头跳、横躺着跳、互相抱着跳,甚至一个骑在另一个背上跳,直到节目的高潮,一名演员出现在二十多米高的马戏棚穹顶,一个纵身跃下,激起几米高的水花和满场的惊声尖叫!

  

新版长隆大马戏《森林密码》昨晚首映

  图:动感迷幻的舞台效果。魏辉 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