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大足县44岁人事局副局长李福多切腹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上午将会具体通报事件详情

  重庆今天消息据今天《重庆晨报》报道:前天下午,44岁的重庆大足县人事局副局长李福多被发现倒在自家楼顶天台,浑身鲜血,手中有刀,腹部有刀伤,当晚7点半因抢救无效逝世。据初步断定,李系切腹自杀身亡。

  在大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的诊断记录上,记者看到,李于22日下午5时33分被送至医院,此外记录上面还有“自杀”两字。

  该医院外二科医生唐鹏介绍,当时李被送到医院急诊科时,脉搏和心跳都很微弱,急诊科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后,于6时20分将李送到外二科的手术室进行抢救。“进手术室的时候,李已经没有脉搏了,虽然立即进行了急救,但还是在晚上7时半,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唐鹏说,随后医生签了死亡通知。

  据悉,李的伤口属于刀伤,刀口宽达5.5厘米。唐医生还透露,虽然李是在家中受伤,但其家属当时都没在家,所以不知道李受伤的具体时间,但保守估计,其间至少耽搁了几个小时。

  对于李的死亡,家属拒绝透露任何情况。而人事局旁边的小卖部老板告诉记者,李福多生前很和气,常去他的小店买烟。

  对于李的死亡,警方也拒绝透露任何情况,但大足县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陈奇林证实,经警方初步断定,李系自杀。昨日晚9时,陈主任告诉记者,今日上午11时将会透露李自杀的详细情况。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