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企欢聚一堂 联谊辞旧迎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昨天中午,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张灯结彩,丝竹悠扬,本市外商投资企业迎新春联谊会在浓郁的节日气氛里举行,市领导同志与260多名外商投资企业的外方经理、家属欢聚一堂,喜迎中国的传统佳节。市长戴相龙出席联谊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等出席联谊活动。

  戴相龙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出席联谊会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
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说,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括外商投资企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我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天津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诚挚谢意。

  戴相龙说,刚刚闭幕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批准了天津市“十一五”规划纲要和“十一五”规划纲要报告,全市人民正朝着更高的目标阔步前进。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改进招商方式,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市政府将继续依法保护外商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保持外商投资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推进政企分开,营造公正、公平、公开的市场环境;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依法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提高对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水平,更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改善交通条件,为外商创造良好生活环境。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天津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外商投资企业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

  中国外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本在联谊会上致辞。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林浩伟先生代表外商投资企业发言。外商们盛赞一年来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表示要把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带来的新机遇,加快企业发展,为天津经济注入新活力,共创天津美好明天。

  联谊会上表演了民乐合奏、杂技、舞蹈等富于中国民间特色的文艺节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联谊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