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大户———市交通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今年“两会”上收到的1505件代表建议、1254件委员提案今天上午交办给“一府两院”及有关机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远谋介绍,建议承办大户相对集中,承办100件以上的单位有8个,市交通委承办265件建议,连续三年蝉联第一大户。

  据了解,今年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数量较去年人代会的1787件建议有所下降,质量却有所提高。

  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介绍说,今年“两会”期间政协共收到提案1338件。提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参考价值。提案关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关注北京市“十一五”规划的贯彻实施和“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