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6块户外违法广告牌6月底全部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英侠江盈彤)从2月开始,西城区城管大队联合有关执法部门将对西二环户外106块户外违法进行整治,到6月底广告全部拆除。今天上午,该区城管部门向广告所有权单位发放了“拆除违法户外广告告知书”,对无主广告,执法人员将“告知书”贴在广告牌上。

  据西城城管大队对西二环广告设置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显示,目前西二环路周边违法
户外广告共有106块,其中楼顶广告43块、落地广告43处、商业性围挡广告8处、违法建设广告12处。这些广告影响该地区道路周边的城市景观环境。

  据了解,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拆除违法广告,即楼顶广告、落地广告、商业性施工围挡广告及破损广告;拆除违法建设,即含棚亭阁在内的所在沿线违法建设;清理小广告,即沿线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公交站点等地乱贴乱涂小广告进行集中清除,6月底前全部拆除。把西二环建成“北京精品示范街”。

  目前西城城管大队对些广告牌建立了台账。对在规定期限内拒不自行拆除的单位,该区执法机关将根据《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北京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予以强制拆除。并处以一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