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出行困难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居住在运通102路公交车田村西口车站附近的居民张女士打来热线反映:在距离车站东侧不到20米马路南侧有一条胡同,冬天路面冻结厚厚的一层冰,给附近的居民和过往的路人造成了出行困难。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张女士所说的地点,记者看到在这条不到四米宽的南北走向道路上铺着面积约为20多平方米厚厚的一层冰,冰面上凹凸不平,有的地方鼓起四五厘米高,
透过黑乎乎的冰面,记者发现里面还冻着砖头石块等物。记者在附近观察了半个多小时,看到有路人经过此地时无不低头看路,慢步而行。在这片冰面上已被开凿出一条宽约10多厘米的水沟,不断有水顺着水沟排放到田村路上。

  张女士说,前几天由于路上结了冰,汽车经过这里时打滑开不上去,她和同行的朋友们只能把车推上去。另一位居民高先生说,造成这片路面结冰的主要原因是这片平房区没有下水,再加上地势南高北低,居民们的生活污水都要从这里经过,这条路常年都是湿乎乎的,夏天生活污水臭味难闻,冬天污水便结成冰,给住在地势低洼的居民们带来了不便。说到这里居民高先生压低了声音告诉记者,前一阵,一位居民就因为路滑摔倒磕伤了头。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田村村委会的李主任,她为难地告诉记者,由于下水管道接不进平房区居民家中,再加上居民随意泼倒生活污水,这才造成了这种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