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道部湖北省加强宜万铁路透水事故救援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8: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湖北利川1月24日电(刘洪浩 杨希伟)铁道部与湖北省24日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解救被困于马鹿箐隧道里的11名人员。

  据抢险指挥部介绍,目前抢险队伍已由23日的450余人增加到600多人;抽调用于隧道抽排水的各类设备已从23日的10余台增加到20多台。

  截至24日17时,抢险救援人员已累计排除隧道内的积水5万多立方米,隧道内积水已退缩500余米。

  在山体中开挖的马鹿箐隧道呈缓坡状,主长7879米,目前已自上而下斜状开挖3000米左右。

  据介绍,隧道内仍有约10万立方米的积水尚待排除,完成抽水作业仍需几天时间,被困人员仍生死不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