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全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3:30 中国西藏新闻网

  23日上午,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牵头举办的全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市召开。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西部计划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德吉措姆,团区委、教育厅、财政厅、人事厅、发改委等自治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上,德吉措姆对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特别是用人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她希望广大志愿者能够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决贯彻者和深入实践者;做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坚定维护者和实际行动者;做“老西藏精神”的自觉继承者和积极弘扬者;做志愿服务精神的良好示范者和大力倡导者,继续扎实工作,在新世纪新阶段西藏的历史舞台上实现青春的辉煌。

  会上,德吉措姆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10名优秀志愿者敬献了哈达,并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