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天 6-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5:47 重庆商报

  

阴天6-10℃

  本报讯(记者闫华权)天气将变得越来越好。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今天还是阴天,明后两天阳光将持续照耀我市,气温也稍有上升,非常适宜外出。不过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周五的早晨,我市河谷、平坝地带有雾生成,司机朋友要多多关注路况信息。

  昨天,我市主城区上空的云层变薄,太阳得以露脸,虽然时间不太长,却也照得大家暖乎乎的,许多爱窝在家中的市民纷纷走上街头享受久违的阳光。

  今天我市大面积都是阴天,小雨的身影躲起来了,主城区气温在6℃至10℃之间波动,区县的天气和主城区相似。预计从明天开始云量变薄,天气将转为阴间多云天气,阳光也将趁机露脸,气温将在6℃至11℃之间波动,拥有如此暖和的冬日,您为何不借着高兴劲到超市采购年货和呼朋唤友到郊外去走走呢?后天主城区仍将保持阴间多云的好天气,气温也在5℃至11℃之间波动,东部海拔较高的几个区县会出现小雨天气,但降雨量不会太大,很快也会转为多云天气。

  冬天气候寒冷,人们很容易感受外邪、风寒,而引起感冒、鼻炎等上呼吸道感染疾病,建议多喝白开水。常喝白开水,不但能保证机体的需要,还可起到利尿排毒、消除废物的功效。

  

阴天6-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