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创新扶贫模式联合社会力量援助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陈菲)作为全国性群众团体、公益组织,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日前首次联合社会力量开展了携手共建新农村公益扶贫活动。

  在24日举行的携手共建新农村——北京峪口村平安家园启动仪式上,北京怀柔区桥梓镇峪口村几位村民代表高兴地从全国妇联组织人员手里接过了慰问金和物品,并接受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50万元的人民币及70万元的实物捐赠。

  据介绍,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母亲援助”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联合了世纪国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一社会力量举行,开创了中国妇女基金会扶贫新模式。

  2005年年初,全国妇联、国务院扶贫办等部门主办了“中国母亲援助”行动,加大了对农村妇女群体的扶贫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