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航线介绍:厦门至台北成直飞台湾第一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6 东南早报

  航线介绍:厦门至台北成直飞台湾第一个航班

  据介绍,2006年春节包机,厦航往台湾的第一个航班是厦门至台北,将在今日上午8时起飞,预计在9时30分抵达台北。厦航资深机长、飞龄近45年、安全飞行两万多小时的厦航副总经理宋成仁将执飞台北的首航任务,厦航总经理阳广华将同机与前往台北的旅客交流。

  20分钟后,即今日上午8时20分,厦门至高雄航班起飞,预计在9时40分到达高雄,该机由飞龄超过36年、安全飞行1.6万多小时的厦航航安部总经理沈志群担任。

  据悉,厦门到台北只需90分钟,到高雄只需80分钟(今天预计只要70分钟)。这在祖国大陆4个航点(北京、上海、广州、厦门)中,飞行时间是最短的。这也意味着,在今天,厦航将是最早起飞,也是第一个抵达台湾的航空公司。

  另据介绍,厦航执行两岸包机飞行任务的飞机全部是波音757,每架飞机有203个座位。与去年春节包机一样,厦航每架飞机都将配备多位机长。(林维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