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进入节前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5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 茆雷磊、陈斌华):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25日进入节前客流高峰,从25日至27日,3天内共有34个往返航班。其中,26日、27日将各有13个往返航班。

  继24日上海航空公司完成本公司今年首个包机往返航班后,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厦航等其他5家参与包机的大陆航空公司,将在25日执行本公司今年首个包机航班。其中,厦航从今年新增的厦门航点出发,执飞分别往返台北、高雄的两个航班,上午8时出发前
往台北的MF881航班将是今年首个从厦门起飞的春节包机航班。 25日,立荣、复兴两家台湾航空公司也将分别进行各自公司今年春节包机的“首飞”。两岸共7家航空业者参与的8个往返航班,使25日成为两岸春节包机自20日启动以来航班最多的一天,揭开了包机节前客流高峰的序幕。

  从25日至27日,参与今年春节包机的两岸各6家航空公司都将有航班执飞。大陆航空业者将完成18个往返航班,台湾航空业者将完成16个往返航班,这些航班覆盖今年春节包机的全部6个航点。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这4个大陆航点中,上海最为热门,节前高峰期共有14个往返航班在此起降。

  节前高峰过后,28日将只有台湾华信航空公司一家公司执飞一个往返航班,这是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在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往返航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