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严查食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从昨天起,市食品办组织工商、质监、卫生、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部门分8路对全市食品市场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记者昨天跟随检查组来到西四环家世界超市时,发现一名厂家促销员的健康证已经过期,这名促销员当即被执法人员勒令停止售货。

  执法人员检查了丰台岳各庄市场、宣武泸州酒家、大观园庙会。市工商局副局长王建华告诉记者,春节前夕,执法部门检查的重点为食品经营企业的自律情况,节日市场秩序控制措施是否到位,庙会主办单位的进货渠道及食品加工环节是否安全等。

  今年以来,工商部门已查扣各种假冒名优白酒共计4522瓶,查处售假窝点共计63个,取缔了一批制假黑窝点。目前,工商部门已对售假问题突出的北京鑫瀚物业管理公司蒋宅口停车场、北京百春园食品店、北京瑞鑫华泰日用百货店、北京荣盛翔商店、北京品品香涮肉坊和丰台小井市场的主办单位北京金皖友平市场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立案查处。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