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钥匙忘拔服装店遭窃 贪心贼二次"光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14 云网

  1月10日凌晨1时30分许,两个黑影借夜色掩护,摸到红塔区凤凰路74号“诺诗琪”服装店前,其中一人拿出一串钥匙打开卷帘门。二人迅速溜进店内,拿了店里的衣物、VCD及现金后提着大包小包悄然逃去。半个多小时后,两人又窜回到该服装店,故技重演,将店内所剩的服装、提包等洗劫一空。

  就在二人正准备收拾赃物离开时,碰上了两名玉兴路派出所的保安员。在保安员并
不强烈的电筒光线照射下,两名男子开始哆嗦起来,说话也前言不搭后语。面对包内一大堆未剪掉牌子的服装,二人无法自圆其说。保安队员立即将情况反馈到派出所。

  经审查,王兵(男,23岁,云南省鹤庆县人,暂住红塔区瓦窑村)、张庆(男,21岁,澄江县人,暂住红塔区大广场一出租房)交待了二人于当日凌晨1时许,两次盗窃红塔区凤凰路74号“诺诗琪”服装店,共盗得价值一万余元的衣服、饰品、VCD及现金700元的犯罪事实。

  1月9日22时许,张庆与女友在逛街过程中,意外发现红塔区凤凰路74号“诺诗琪”服装店关闭的卷帘门上插着一串钥匙。显然,商家的门是关了,但是钥匙忘了拔走。张庆悄悄拔下钥匙藏于身上,送走女友后,他立即邀约同伴王兵出来“共商发财大计”。在利益的驱使下,二人于1月10日凌晨1时30分摸至该服装店实施盗窃。

  民警提醒广大商家:春节将至,各类治安情况较为突出,切记管好门户,避免忙中出错,切莫因疏忽大意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曹丽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