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唱响锦州湾 同歌振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1 锦州日报

  本报讯刘景毅、林江、记者郭庆权报道:昨晚18时30分,渤海大学音乐厅灯火辉煌、喜庆祥和,由锦州广播电视总台主办、锦州电视台承办的“唱响锦州湾”——锦州广播电视总台2006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并在锦州电视台城市生活频道现场直播。整台晚会以旗帜鲜明的主题、丰富多彩的节目、全方位的电视表现手段,为家乡的电视观众奉献了一台思想性强、艺术水平高的节日文化盛宴。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铁成,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方明,省广播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厚朴,省政协常委、辽宁广播电视学会会长、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厅厅长张恩华,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辽宁播音委员会会长房明震,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张绍文、张庆民、王铁成、李玉霞、刘伟、王伟国、迟克举、张国荣、陈金玉、史建平,锦州军分区政委刘平大校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歌舞《海的呼唤》中拉开帷幕。晚会的舞台背景是一望无际的锦州湾海面,蔚蓝的天空中闪现巨大的彩虹,彩虹上悬挂着由市委书记佟志武题写的五个大字“唱响锦州湾”;由市长刘志强填词、著名作曲家姚明谱曲、国家“梅花奖”获得者王桂荣等表演的歌伴舞《沁园春·锦州湾》表达了锦州人民在实施锦州湾开发战略中实现率先突破的豪情壮志;方明、房明震等表演的诗朗诵《锦州湾,大潮奔涌》让人们感受到锦州湾美好的未来;著名相声演员杨振华、王可军表演的《亲情无限》反映了锦州的巨大变化,锦州籍歌唱家王春雷、郑心平演唱的歌曲《吉祥》、《乡音乡情》为锦州人带来新春的祝福和对家乡的深情眷恋;方言配音《简爱》、歌曲《激情飞跃》、歌伴舞《一剪梅》、小品《晓风聊天》展现了锦州广电人的风采;闭场歌舞《唱响锦州湾》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出席晚会的国家、省贵宾、领导及市领导走上舞台,对晚会的成功表示祝贺,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