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年缘何卧死家中母子关系不和酿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4 今日早报

  通讯员林检本报记者陈洋根

  去年10月19日晚,临安市湍口镇村民方某被人发现浑身是伤地死于家中,死因可疑。临安市公安局随即立案侦查,破案后惊讶地发现凶手竟是方某的母亲王某。

  王某已年过五旬,其子方某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一直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时常
酗酒。母子关系不和,经常口角不断并分开居住多年。去年10月17日晚,王某正在家中吃饭,方某前来蹭饭,但因为一点琐事,母子俩争吵了起来,并动手开打。在争打过程中,王某拿了把火撬追打方某,方某见状连忙逃跑。

  次日晚,方某趁王某不注意,恶作剧将王某所住房子大门拴住,王某费了很大劲把门打开后,火冒三丈,当即赶到方某家中,从方某家洗衣池下拿了一根洗衣用的木槌,看见方某就猛打。在邻居的拉劝下,王某暂时住手。但她回到家后,觉得还不解气,又返回方某家中再次痛打方某四肢,直至方某缩成一团。

  事发后第二天,方某就被发现死于家中。经法医鉴定,方某系四肢遭钝器多次反复打击致创伤性休克死亡。

  昨日,王某被临安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