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客车超载30人一见交警就想冲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6 今日早报

  通讯员丁健本报记者徐曼丽

  早报讯昨天中午,一辆河南客车见到交警,连服务区都不敢停了,立刻冲卡而逃。高速交警拦下一检查,车上居然坐了75个大人,还有10多个小孩。

  昨天中午12时许,河南新密市司机赵某驾驶大客车,进入上三高速,在上虞方向新
昌服务区内,司机停车,打算让乘客去方便一下。突然,司机一眼瞅见交警的身影,马上加大油门,冲出服务区。蹊跷的举动,让交警马上明白怎么回事情。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三大队在高速上布下天罗地网。该车逃闯到上虞车道嵊州市境内时,终于被堵截。交警马上将该车由嵊州出口带出高速。

  该车核载55座,车上却整整坐了75个大人,此外还有十几名小孩子。车内空气污浊,令人窒息。车上乘客下车清点时,大家全冲向了厕所。他们说,一路上车子开了4个多小时,没有到服务区停过,司机说怕被交警检查。

  据悉,该车从温州开往安徽阜阳,是一家鞋厂给员工安排的。大家赶回家过年,也顾不得车挤,七八十个人同坐一辆车,浩浩荡荡回家。路上,很多孩子因憋闷,不断哭闹。

  据查,该车属安徽阜阳客运公司所有,目前车上人员已由3辆客车转运回家,客运公司也已经派人到高速交警绍兴支队处理违法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