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户一表今年改造7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8 今日早报

  通讯员陈超本报记者金振东

  早报讯抄表方便,水质好……记者昨天从杭州水业集团获悉,截至目前,杭城“一户一表、计量出户”工程已完成户外管道预置323338户,接水入户159224户。许多小区的开户率已达到80%以上。今年将重点改造零星社区和总表制供水的多层住宅楼和小区,年底前基本完成改造任务,届时一户一表用户将突破40万户。

  今年的实施范围包括历年积余尚未进行“一户一表、计量出户”改造的街道和零星社区:望江街道、嘉绿社区、青园社区、明真宫社区、康乐新村、香港城。零星住宅、单元的改造,因户型复杂改造相对困难,以往因各种原因一时没法改造的住宅楼,具备条件的继续实施改造。同时在出台《杭城总表制供水小区“一户一表、计量出户”方案》的基础上,对具备“一户一表、计量出户”改造条件的总表制供水的多层住宅楼和小区进行改造。

  上半年开工23739户,包括望江街道近江东苑社区、近江西苑、在水一方社区、徐家埠社区、耀华社区、大通桥社区。零星社区主要包括嘉绿社区、青园社区、明真宫区、康乐新村、香港城,以及在以往整片改造中因各种原因尚未改造的约4000户零星住宅楼。下半年开工区域包括杭城总表制已建多层住宅,在满足城市管网直供水条件和落实改造费用的基础上,采用逐步推进的办法进行改造,共计49341户。

  城区用户申请安装可到以下4个营业厅办理:东区营业厅地址凯旋路1号,电话86035305;南区营业厅地址浣纱路42号,电话87925161;西区营业厅地址古荡西区21幢,电话87974222;北区营业厅地址上塘路501号,电话88333123。三墩区域用户可到三墩环镇北路信鸿花园南区26幢27号,三墩营业分公司一户一表办公室办理,电话8894083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