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清扫工死得蹊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2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胡轶笛

  早报讯昨天中午,当一名高速公路清扫工的尸体被人在沪杭高速公路嘉兴段发现的时候,第一时间里,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一起交通事故。但是昨天下午,嘉兴警方表示,因为现场的情形十分离奇,而且暂时还没有找到事发当时的目击者,此事还不能定性为“事故”。同时,嘉兴警方也希望通过早报向读者征集线索。

  拖痕是另一事故遗留

  昨天中午,高速交警嘉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沪杭高速公路嘉兴段路面上,发现一具中年男子尸体。11点15分左右,交警赶到现场,在高速公路的外侧护拦边的硬路肩上发现了死者。经过现场勘察,交警发现,死者身边的地面上,残留着许多车轮的拖痕,还有一些车轮表皮脱落的碎屑。

  难道这是死者被汽车撞倒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警方迅速展开了调查。很快,搜集的资料证实,地面的车轮碎屑和拖痕,是当天上午早些时候另一起事故遗留下来的,跟这名死者无关,于是,这个疑点被暂时排除了。

  死者伤情有点离奇

  经过初步检查,警方证实,死者是沪杭高速公路嘉兴段的一名清扫工,今年57岁。“死者受伤的情况比较特殊。”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一名警官向记者透露:“我们赶到现场时,发现死者头部周围流了一摊血迹,头部也有明显的伤痕。”但是,如果是一起交通意外,被撞人的身体其他部位,通常也会留下一些骨折、挫伤的痕迹,而死者身上除了头部,没有见到其他明显伤痕。

  是在路面上遭遇车祸?还是在跨越护栏时摔倒发生意外?情况显得扑朔迷离。

  警方向读者征集线索

  “初步看来,死者的死亡时间在11点到11点10分。现在有一点困难,是没有事发当时的目击者。”警方说,当时的报警者,也只是一位见到尸体的过路司机,“所以,我们还不能把这事件断定为一起交通事故。”

  鉴于情况的复杂性,嘉兴警方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事发当时这位清扫工在干什么?谁看到了当时的全过程?警方委托早报协助征集目击者,如果你曾目睹这场意外,可以打早报热线提供线索,也可以直接与嘉兴警方取得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