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喜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3 浙江日报

  通讯员孙博记者苏晓春

  本报杭州1月24日讯(通讯员孙博记者苏晓春)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今天在杭举行。省政协主席李金明出席,省委副书记乔传秀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培民主持。

  乔传秀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她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05年,省委、省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密结合浙江实际,明确提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平安浙江”和“文化大省”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积极应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奋力夺取了4次防台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继续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心血和汗水。

  乔传秀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也是我省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和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着力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法治浙江”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多谋长远之道,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利民之策。继续发挥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优势,积极为顺利实现我省“

十一五”宏伟目标多做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工作,切实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到落实
科学发展观
上来,为顺利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浙江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全面推进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冯培恩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及有关团体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纯,副省长盛昌黎,省政协副主席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吴国华、徐鸿道,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枫,以及老同志王承绪、张克健、耿典华、丁德云、阙端麟、汪希萱、程炜、王务迪等应邀出席茶话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