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走情人轿车索要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6 今日早报

  通讯员姜恒李贞张水萍

  早报讯她为报复而开走了情人的轿车,并以此向情人要钱。她不知道,这一举动已涉嫌犯罪。

  顾某是江苏某单位驻舟山公司的老板,经常来往于北仑。2004年8月,顾某在舟山一
夜总会结识了女青年程某,之后二人成了情人。其间程某因怀孕向顾某要钱堕胎,顾某不情愿地给了她1000元钱。后来程某堕胎大出血住院,顾某仍然对其不理不睬,程某因此对顾某产生怨恨。

  去年5月18日晚,两人在北仑某宾馆幽会,其间,两人发生争吵。怨恨之下,程某趁顾某睡熟之机,偷偷开走了顾某最喜欢的一辆蒙迪欧轿车,还顺手拿走了顾某价值1000多元的手提包(包内有现金和手机)。

  事后,程某在宁波打电话向顾某索要5000元钱作为还车的条件。不得已,顾某将1500元钱打入程某的银行卡内,剩余3500元写下了欠条传真给程某。

  这期间,顾某虽然报了案,但一直以为程某会回心转意,并没有把这事看得太重。后来,顾某听说因自己一直没有兑现余款,这辆蒙迪欧轿车被程某的朋友借走又质押给了他人,这才慌了神。

  去年7月底,北仑警方几经周折追回了该辆轿车,并在宁波市区一单身公寓内抓获程某。前天,北仑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敲诈勒索罪,对程某提起公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