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航空首开两岸春节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月24日电(记者冯亦珍)上海航空公司执飞两岸春节包机大陆方面首班飞机24日上午9时1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飞往台北。

  今天的FM807航班包机搭乘了251名台胞旅客,其中有2名乘坐轮椅的特殊旅客和3名无成人陪伴儿童。

  执飞机长是上海航空公司副总裁丁兴国。他在起飞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地说:“去年我完成了历史性的第一飞,成为56年来大陆第一个驾机落地台湾的机长,今年再次执飞首个航班,更感责任重大。据气象资料,今天台北风很大,但在控制范围内,我一定要飞得更好。”

  据了解,首飞航班上上航将向旅客赠送纪念礼品京剧脸谱名片盒、惠山福娃等。小旅客还将获得辟邪(鞋)、幸运球、平安鼓、脸谱结、喜庆灯笼等。机上餐饮作了精心准备,增加了台湾风味的佳肴,有卤肉饭、蚵仔米线、台湾手卷等。

  搭乘首飞航班的幸运旅客古秋杰、江先明正逢1月24日生日,乘务人员准备好为他们在机上过生日,送上一份祝福。

  预计这一航班将在中午11时45分抵达台北,下午将搭载154名台胞从台北返回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