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2.5万吨液化气节前到位价格百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桂荣 通讯员 卢绍琨 谢认星) 春节期间,市政道路、绿化、供水、供气4支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及时排除各类给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的公用服务问题。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今年春节广州市燃气市场继续保持气源充足,自来水安全优质无忧,城市道路保持整洁畅顺。同时,园林绿化部门已将10万盆鲜花摆上街
头,给羊城增添了春意盎然的气氛。

  据了解,市政园林局已积极做好燃气保障工作,春节前,将又有2.5万吨液化石油气到广州,可满足春节期间广州市燃气供应;市煤气公司重油和煤的库存量充足,完全可满足制气需要,确保管道气供给。春节期间,15公斤的瓶装液化气价格将保持为98~100元/瓶。

  此外,为确保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春节,市政部门已暂时停止了广州市城市道路挖掘工程申请的审批,时间为一个月。同时组织10万盆鲜花在天河体育中心、白云大道、中大北门广场等12处道路景点进行摆设。春节前将向市民开放去年新建成的庄头公园、人民南广场公园。此外,市政部门经过前段对人行道违法设置牌杆亭站清理等专项整治行动,对745宗不规范的电话亭、杆以及各类广告标牌进行了清拆。

  市政园林局负责人昨天特别表示,春节期间,市政管理部门将对节日期间继续施工的重点工程加强现场监管,抓好文明施工,避免惊民扰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