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春节包机首架大陆航班昨起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春节包机首架大陆航班昨起飞(图)

  南航机组成员展示即将在两岸春节包机上悬挂的新年饰物。

  据新华社电上海航空公司执飞两岸春节包机大陆方面首班飞机24日上午9时1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飞往台北。昨天的FM807航班包机搭乘了251名台胞旅客,其中有2名乘坐
轮椅的特殊旅客和3名无成人陪伴儿童。

  执飞机长是上海航空公司副总裁丁兴国。担任本次航班的乘务长是全国劳动模范吴尔愉,她也是去年首飞航班的乘务长。起飞前,身着中式旗袍、红色制服的乘务员在舱门前欢迎旅客,她们以普通话、闽南语欢迎台胞乘坐两岸春节包机。

  据了解,首飞航班上上航将向旅客赠送纪念礼品

京剧脸谱名片盒、惠山福娃等。小旅客还将获得辟邪(鞋)、幸运球、平安鼓、脸谱结、喜庆灯笼等。机上餐饮作了精心准备,增加了台湾风味的佳肴,有卤肉饭、蚵仔米线、台湾手卷等。

  台胞:乘包机来上海过年

  24日下午3时多,搭乘上海航空公司春节包机的151名台胞终于向亲人走来了,他们大多数是来上海及周边地区过年的。

  南航:地面服务工作就绪

  今天是南航今年两岸春节包机首航的日子。红灯笼、中国结、水仙花、各式闽南特色零食,这些都是特别为首航航班旅客准备的。南航两岸春节包机的地面服务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厦航:已精心做好了准备

  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厦门航点25日就要启动了。包括高崎国际机场、民航厦门航务管理站、高崎边检站等在内的厦门民航业和相关部门都十分重视这个“第一次”,已经精心做好了准备,可谓是“万事俱备”。

  台湾远航:提供丰富礼品

  远航春节包机将于1月26日首飞上海。远航将为包机乘客特别提供丰富礼品,厦门线乘客可获10种礼品,包括高级琉璃纸镇、时下台湾最流行实用的竹炭礼盒,上海线礼品更多达14种。

  相关专题:2006两岸春节包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