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邕高技能人才代表迎春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08 桂龙新闻网

  万里和风吹柳绿,八桂春色映桃红。1月24日,南宁荔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欢声笑语,其乐融融,300多名在邕专家、高技能人才代表在此欢聚一堂,参加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迎春茶话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奇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际瓦,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姜兴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俞曙霞,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皆连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由陈际瓦主持。

  刘奇葆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广大知识分子和各方面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奇葆说,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我区加快富民兴桂新跨越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开拓前进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积极应对各种矛盾和困难,全区经济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十五”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社会事业有新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改善,全区呈现经济繁荣、政通人和、积极向上的喜人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广大知识分子和各方面人才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

  刘奇葆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以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为中心内容的和谐广西建设,努力实现“十一五”时期我区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必须充分发挥人才的关键作用。专家和高技能人才是我区优秀人才群体,是推动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刘奇葆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科学人才观,切实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真正重视、关心和爱护人才。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苏熹作者:赵歧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