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只袜子引发离奇“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自家的天井里溜达,却莫名其妙被高空抛物砸出一个肿起来的包,这样的事情遇到谁都要埋怨楼上扔东西的人无良。然而今天凌晨遇到这样倒霉事的林女士却只能哭笑不得,因为砸中她的凶器,竟然是一只袜子!

  家住临沂新村的林女士昨天晚上单位聚会,吃了晚餐之后一直消化不良,胃特别不舒服,虽然昨天晚上11点半就已经休息,可一直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只能站起来胃部才会舒
服一些。为了不影响家人休息,林女士一人走到自家天井里来回溜达。“我根本没反应过来,只觉得头上砰一响,太冷了,迟疑了几秒钟才觉得很痛,一摸头上就好像已经鼓起来了。”

  林女士遍地寻找肇事的“凶器”,昨晚她才打扫过天井,10平方米左右的天井里,只发现一只卷起来的绵袜。以前从没发生过楼上邻居朝下扔东西的事,此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左右,怎么回事?

  这只绵袜很干净,被卷成一小团,摸起来像固体一样坚硬。林女士想,这只袜子很可能是被楼上邻居洗后晾在外面,由于室外气温很低才冻得坚硬。她抬头看时,发现顶楼有几件衬衫晾在阳台外没有收。“他们可能是袜子脱下来直接扔进洗衣机,洗衣机转来转去,把这团袜子卷到衬衫袖子里,然后才掉下来的。”

  今天一大早,林女士把袜子和自己总结出的“洗衣注意事项”一起放到大门口,让主人自己认领。作者:□记者 杨帆 范献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