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陆首架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加盟东航[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元月2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上午10时,中国大陆引进的首架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加盟东方航空公司中远程航线。

  

大陆首架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加盟东航[图文]

  欢迎新飞机

  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选用罗罗公司的遄达700发动机,采取两级客舱布局,可以搭载300名乘客,设38个公务舱座位。这架空车A330-300飞机将用于替换现有的A300-600飞机,飞机在亚洲地区新开通的国际航线运营。东方航空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表示,引进新机型将加快东航机队现代化步伐,有利东航开辟新的国际航线。该机型与空客其他系列机型具有良好的通用性,有助于降低培训和维护成本。

  

大陆首架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加盟东航[图文]

  罗朝庚致词

  作为民航首家通过国际ISO9002认证的国内航空公司,东航通过改善硬件设施,提供完美优质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品牌。日前,东航荣获“2005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评价活动年1500万人次以上组用户满意优质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