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宣布退党(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1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台北消息: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24日发表公开信宣布退出民进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义雄在公开信中说,台湾的每一次选举,几乎都让岛内族群更加分裂,阶级更加对立,选后仍然互相仇视、恶斗,导致社会纷扰不安。他强调自己已无意从事党务,也不愿代表政党竞选公职,所以作为民进党党员已无任何意义。

  林义雄,1941年8月出生,台湾省宜兰县人,1994年加入民进党。1998年6月至2000年6月任民进党主席。

  到目前为止,民进党已有三名党主席在离任后退党。在林义雄之前,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施明德分别于1999年、2000年退出民进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