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0多位市民请缨送年夜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32 深圳晚报

  追踪报道

  由本报组织的为特困家庭准备的“爱心除夕宴”活动报名结束

  150多位市民请缨送年夜饭

  本报实习生张琦沛报道继23日90多位市民打进电话报名参加本报的“爱心除夕宴”活动,昨天本报的“爱心热线”持续滚烫,很多市民得知此次活动可以带小孩参加,纷纷表示要借此机会培养孩子的爱心意识。截至昨天下午3时40分报名结束,本次活动的报名人数已逾150人,远远超过先前预定的人数。

  游迪士尼也要赶回来

  热心市民姚女士致电本报,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当得知本报由于前日报名人数太多,昨日报名市民都是候补人选时,姚女士有些失望,询问记者能不能确定要他们参加。

  原来,姚女士准备于近日带她7岁的儿子和4岁的女儿去香港游玩。但她想让自己的子女从小就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多献爱心,并告诉记者只要确定他们能参加,他们从迪士尼赶回来都没问题。

  小朋友自豪地说“我参加”

  一个可爱的童声致电本报,告诉记者他要报名参加为特困家庭送年夜饭活动。当记者问这位小朋友几人参加,这位小朋友自豪地说:“3个人参加!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献爱心!”

  小朋友的父亲陈先生随后致电本报,表示十分希望能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孩子是深圳黄埔学校七年级的学生,今年13岁。参加这次活动,是想从小就培养孩子献爱心的意识。

  让孩子成为有爱心的人

  昨天下午2时左右,家住益田村的王女士致电本报,询问是否可以带小孩参加。当记者告诉她可以时,王女士笑着在电话里说道:“太好了!我就是想让我12岁的女儿参加这次活动呢!”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现在就读福强小学五年级,放寒假想给孩子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让她从这次的为特困家庭送年夜饭活动中学到一些东西,也算是增长一点社会阅历。给孩子一个献爱心的机会,让孩子从小就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