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泽英昨天收到1000元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23:48 北方新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郝佳丽)1月25日上午,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领导给贫困学生张泽英送去1000元慰问金,让她和家人快快乐乐过大年。2005年,本报曾经多次刊发消息,对该分公司资助贫困学生张泽英和魏东的事情进行了报道。

  当天9时许,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领导与呼市回民区海西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贫困学生张泽英家里,把1000元慰问金递到张泽英手里。
张泽英激动地说:“非亲非故,这么多叔叔、阿姨无私地关心我。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大家,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希望。”该公司的赛书记对记者说:“春节将至,我们公司慰问张泽英是觉得这个孩子特别懂事儿,希望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