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杭州天价年夜饭做不出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2:1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杭州1月25日电

  杭州一家饭店半个月前推出了一桌要19.8万元的天价年夜饭,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争议。记者25日从该饭店的负责人处了解到,尽管消息传出后有一些人打来电话询问,但直到目前,这顿天价年夜饭仍然没有人下单。

  据了解,杭州“老正兴”酒店于1月10日宣布对外承办价值19.8万元的天价年夜饭,然而两个星期过去了,这顿天价年夜饭仍然没人问津。“老正兴”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天来尽管每天都有电话来询问天价年夜饭的事情,但至今还没有人下订单。由于准备天价年夜饭上的菜需要近10天的准备时间,现在即便是有人预订也做不出来了。

  记者在杭州的一些酒店了解到,除夕晚上,杭州各家饭店宾馆都推出了年夜饭,其中最为热销的是价格在2000元左右一桌的宴席,而更多市民仍然选择了在家里吃年夜饭。

  家住杭州紫桂花园的刘先生表示,现在的生活水平高,除夕饭桌上的东西平时都吃得到,关键是吃个氛围。在外头忙了一年,大家一起聚一聚,吃什么并不重要。刘先生说,去年过年他一家人是在饭店吃的,虽然方便了,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所以今年决定在家里吃年夜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