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考虑对中国公民赴马旅游施行豁免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大马国内事务部副部长陈财和今天首度披露,该国已对中国公民旅马豁免签证一事进行认真考量,并有望施行。

  陈财和介绍,大马内务部已向外交部提呈这项建议,并请外交部草拟一份报告呈交政府,寻求内阁同意。

  他说,随着大马邻国新加坡、印尼及泰国已豁免签证让中国人入境,相信大马也会逐渐实行这项措施。陈财和说,大马政府目前考虑先让中国官员享有这项便利,再“先官后民”推开实施。

  中国有关方面此前已不止一次表示,希望中马两国公民往来互免签证。陈财和今天透露,他在会见中国驻马大使王春贵时已谈及马方这一构想,中方亦肯定大马内务部的有关建议,目前尚待大马外交部研究,并由大马内阁最后定夺。(记者苏祥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