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数字电视突破一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预计今年年底将超过10万户

  本报讯 (记者 海鹰)从去年12月1日开始,厦门广电集团在我市全面启动了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截至昨日,厦门数字电视用户已经突破了一万户。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凤章在厦门广电集团领导的陪同下,见证了这一厦门数字电视发展的重要历程。

  吴凤章高兴地说:“一万户对于厦门千千万万个家庭来说并不是一个大数字,可对于厦门数字电视的发展,对于厦门数字内容产业的发展,却是一大步,应该向厦门广电集团表示祝贺。”吴凤章表示,希望厦门广电集团能够很好地运用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在更大的范围内、更深的程度上参与厦门数字内容产业的开发,使厦门成为闽西南、甚至是祖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数字内容产业基地。

  记者了解到,厦门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目前已完成了瑞景新村、瑞景生活广场、华瑞花园、福满山庄、文屏山庄等11个居民小区的整体转换。今日,厦航洪文小区的整体转换工作也将全部完成。预计至今年年底,厦门数字电视用户将超过10万户。(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