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河奔牛连胜江苏广东 吴庆龙送上春节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33 云网

  带着连胜江苏、广东两强后的好心情,伴着与家人团聚的喜悦,率队刚刚完满结束了新赛季CBA第一阶段征程的红河奔牛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也代表全队感谢了云南各界的支持并送上了自己的诚挚祝福。

  “女儿、妻子和两个姐姐都已经到了,两位姐夫明天就到!”今晚,当记者拨通大龙的电话时,耳边洋溢的都是他充满喜气的声音,“今年春节全家都在蒙自过了,已经好几
年没能像这样和家里人一起过年了。

  ”听得出来,与家人团聚的欢乐和喜悦,已经让这位性格耿直的东北汉子沉浸在无尽的甜蜜和幸福中。

  “应该说,第一阶段我们总体打得还是比较顺的。尽管中间碰到了很多困难和问题,但经过全队团结一致的努力和拼搏,我们基本按自己的计划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说到刚刚结束的27轮CBA比赛,大龙由衷地感谢了弟子们的不懈努力,“这些队员们都非常不容易,每个队员都尽了全力,克服了很多困难,球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和他们的努力分不开的。”对于下一阶段的目标,大龙表示,希望队员们利用这个和家人团聚的短暂假期,好好休整,以最饱满、最好的状态迎接节后的比赛,争取顺利、提前完成全年的比赛任务。

  “奔牛队能走到这一步,是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云南球迷以及媒体的支持和厚爱分不开的!”最后,大龙也请记者代为转达他本人及奔牛队,对云南各界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的感谢。同时,他还代表球队送上了自己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希望大家春节期间都快快乐乐,在新的一年中一切都顺顺利利!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支持奔牛队,支持云南的篮球事业!我们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以最好的表现和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厚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