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举行军地领导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41 河北日报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贾伟)新春佳节将至。今天下午,我省军地领导在省会白楼宾馆举行座谈,畅谈改革建设的大好形势,共叙军政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

  省委书记白克明主持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省领导季允石、刘德旺、张毅、赵金铎、郭庚茂、吴振华、车俊、付志方、陈秀芳、张力、臧胜业、赵世居、才利民、宋恩华、付双建、孙士彬、龙庄伟、冯文海、刘健生出席。

  出席座谈会的省军区、武警河北总队、驻冀部队和院校领导,以及在石的原军职领导有:钟志明、陈玉田、张连仁、刘福连、李少军、曹栓泽、陈金健、冯海龙、于庆田、米东、李庆安、张维业、陈进、刘海刚、魏东普、(艹巾)福成、任宗清、赵海滨、高义勋、裴树春。

  白克明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河北省的改革和建设事业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与驻冀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多年来,驻冀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对省委、省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的同时,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等,为全省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驻冀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春愉快。

  白克明说,2006年是“十一五”的第一年。为了做好开局之年的工作,省委在去年召开六届八次全会,初步勾画了“十一五”的发展蓝图;在今年年初召开六届九次全会,制定了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的决议,打响了“十一五”规划发展的发令枪。不久,我们还要召开省“两会”,审议通过“十一五”规划发展纲要。做好“十一五”期间的工作,离不开驻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军地双方紧密携手,共同把河北省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省委、省政府也将继续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拥军优属的指示精神,积极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实现军地双方的共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钟志明代表驻冀部队全体官兵,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各级领导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驻冀部队将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与地方各级党委、政府携手开创双拥共建工作的新局面,同时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工作,为河北的振兴与发展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