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免医药费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4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是个女儿,生下来有3.75公斤重呢。母女都很平安!”昨日,在市中心医院产科病房,家住中山西路郭家巷50号的项立芳一家合不拢嘴。据悉,项立芳是“温暖2006——新年大礼送健康”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中市中心医院的受助者,这个可爱的小宝宝也是本次爱心活动中迎来的第一个新生命。

  今年24岁的项立芳一直靠吃低保维持生活,获悉本报开启“温暖2006”系列活动的
消息后,她于一个星期前与市中心医院取得了联系,被该院确定为该院免费救助对象。因为项立芳的预产期是17日,为此,该院产科一直为项立芳预留了床位。

  23日下午,项立芳突然感到下腹胀痛,“这可是临产前兆啊!”项母立即与市中心医院产科取得联系,医院马上派车将项立芳接到医院。经过仔细的产前检查,医生发现产妇自然分娩可能会有危险。为确保产妇与胎儿的生命安全,该院决定为项立芳实施剖腹产。

  在手术室外等候项立芳的丈夫和母亲已经心急如焚。近一个小时后,项立芳终于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母子平安。当该院护士把这个消息告诉项立芳家人时,项立芳的丈夫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据悉,该院将全免项立芳近5000元的医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